【雷安】安迷修也太好嫖了吧

   *别屏我别屏我 我没写奇怪的东西!

  现代paro 总裁雷x大学生安

  一句话凯柠

  520快乐!爱你们的第二年,我还能一直爱下去

  1.

  交往一周年纪念日送什么?

  雷狮坐在办公桌后面,拄着下巴沉思。从来没为选礼物发过愁的总裁生平头一次觉得送礼也是件难活。

  他是整个凹凸市最年轻的企业家,几乎没有买不起的东西,而他身边的人又都是社会名流,所以礼物只要挑死贵死贵的奢侈品买准没错。

  可安迷修不一样,他的大学生恋人提倡勤俭节约,每年都争做学校的节约小标兵。在没认识雷狮之前某次由于家里出了点事故,导致生活费没按时到账的安迷修甚至做到了二十块钱活一周,每每安迷修给他讲自己“辉煌事迹”的时候,雷狮都会补上一句:“当初就该饿死你个小兔崽子。”

  这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吗?雷狮真想告诉安迷修:你知不知道我第一次抱你都快被你硌死了,浑身净是骨头一点肉没有。值得庆幸的是,后来在雷狮孜孜不倦的投喂下,安迷修总算是圆润了些,至少现在屁股蛋上的肉捏起来还是手感极佳的。

  雷狮也不是没送过安迷修贵重物品,虽然这东西在安迷修眼里是挺贵,不过雷狮完全不在意,比如说——一辆玛莎拉蒂。那是安迷修大二暑假刚刚考下来驾照的时候,雷狮说:“你车都没有考什么驾照啊?”安迷修据理力争:“大部分人都是先考驾照后有的车。”

  雷狮不置可否,他才结束两周多的出差回凹凸市,正好他也挺想见安迷修的便说:“那今天晚上我给你一个惊喜吧。”

  然后他就开着那辆崭新的跑车绕了大半个城市来到安迷修学校,接着在恋人错愕的目光下将车钥匙递到他手中。

  后果自然而然是被安迷修义正言辞的拒绝了,他说:“才认识不到两个月你就给我买车,是不是我要是跟你结婚了你得送我地皮当礼物?”

  雷狮点了点头:“正有此意。”

  安迷修目瞪口呆,他把车钥匙塞回雷狮的上衣口袋,郑重的摇了摇头:“雷狮我和你在一起不是为了钱,这礼物我不能收。”

  因此,那辆车现在还在雷狮的私家车库里吃灰。

  2.

  既然地皮、豪车全不要,雷狮只好往生活用品上考虑。

  其实,安迷修的衣服、裤子、鞋平时穿的就全是雷狮买的,理由是安迷修审美太差。在雷狮带他出席的某个重要晚宴上,安迷修穿了双长有颜文字的红鞋,甫一出场,他们两个就成了全宴会上最亮的星。在被那些少爷小姐在背后嘲笑了很久之后,雷狮决定把安迷修的衣服承包了,虽然他自己的品味也好不到哪里去,但是起码他雇的起服装搭配顾问。

  这么看来,在交往纪念日这一天还送穿的就显得太敷衍。

  而从安迷修本人下手,雷狮依然想不到应该送他什么好,他既不追星也不氪金游戏,简直可以拔得最无聊男子大学生头筹。

  经商部门主管凯莉进门给他送资料,看平日叱咤风云的大总裁满面愁容不免起了好奇心。她很自来熟的拉来个椅子坐下:“说吧,又怎么惹你家小祖宗生气了?”

  “我心情不好就一定得是和安迷修有关吗?他是我的心情遥控器?”

  “唷!还不愿意说,不愿意说拉倒,本小姐还不乐意听你们的明撕暗秀故事呢,走了。”凯莉作势要起身,雷狮也不挽留只把电脑键盘敲的喀喀直响。

  等人走到门口,雷狮才来了一句:“纪念日的时候,你都送安莉洁什么?”

  凯莉推门的手停住了,她仰头思忖了一下笑着推开门走了出去,留下轻飘飘的一句话。

  “直接送钱啊,想要什么直接给钱让她自己去买不就好了。”

  这话听起来真是无敌直男的发言,雷狮不相信凯莉会这么没情调直接塞钱给她女友,不过想到安莉洁和安迷修都是脑回路不太正常的大学生,也许凯莉这话还真有参考价值。

  雷狮拿过手机,输入安迷修的生日解锁密码,熟练的点开微信置顶联系人。

  Ray:干嘛呢?

  An:和你聊天呢

  Ray:……

  Ray:别皮 问你个事,最近生活费还够用么

  An:够用,你再给我打钱室友们就真的要以为我被包养

  雷狮看着这条消息胃疼,他是不是要眼睁睁的看着又一条计划破产了。

  要说安迷修这个穷学生为什么这么阔绰,还得从他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说起。安迷修是个老实人,非常要面子,别人给他发红包总是要给一倍的钱发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 雷狮发现安迷修经常被同学套路,比如同学在两人认识三周的时候也要给他发红包纪念,为了套安迷修钱。

  因为安迷修总被骗,雷狮决定给他一个教训。

        Ray:[200rmb红包,给自己买点好吃的]

        An:[400rmb红包,不用了我钱够花]

        Ray:[800rmb红包,别人经常用这方法套路你钱你没发现么?]

        An:[1600rmb红包,发现了,所以呢?]

        Ray:[3200rmb红包,死要面子活受罪,你手里没有6400rmb吧哼哼看你怎么回我]

        An:[6400rmb红包,谁说没有的,我有。]

        雷狮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对立马打电话给安迷修,那边很快就接通了。

        雷狮:“你一大学生哪来的那么多零花钱?”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:“其实我把四个月生活费都给你发过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雷狮被气笑:“你是傻的吗?我真应该就不把钱还给你看你怎么办。”说着还是将钱转账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:“可是你转账给我6400块的话就相当于你一共给了我2200块钱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雷狮:“我看错你了,你虽然情商低,但是智商还是挺高的。至少算数挺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:“……如果你给我钱就是为了免费损我的话,那我不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雷狮:拿着钱去买点吃的,要不然每次抱着你睡觉骨头都扎手。

  之后雷狮隔三差五就以给安迷修发红包为借口缠着人聊天,别怪雷狮黏人,谁让雷总是猫系男友呢?

  于是安迷修的口袋也鼓起来了,说话也有底气了,人也胖了,虽然安迷修这个肉全长在了屁股上,但雷狮坚持认为它们长在了最该长的地方上,因此结果是喜人的。

  但那时挖的坑万万没想到会间接导致现在的雷狮想摔手机,他现在觉得安迷修存心刁难他。你很难想该给一个无欲无求的人送什么礼物他会满意,还不如雷狮拿麦克风跑他宿舍楼下唱《大悲咒》能让他更惊喜一点。

  3.

  雷狮下班坐进车里之后下定决心:如果安迷修送他的礼物不够惊喜,他就锤爆他。毕竟他这边都这么努力想idea了不是吗?

  他方才顺便问了安迷修今天回不回家,明天是纪念日又正好是周末,简直是上天给他们腾出来的时间,比雷狮更注重仪式感的安迷修自然也记得,看样子也有在准备礼物,这是雷狮为数不多的慰藉了。

  雷狮将车开进别墅自带的停车场,这套独栋别墅是确认关系那天雷狮在安迷修的注视下买的。当时两人关系已经暧昧了三个月,雷狮最后实在忍不住提出两人在一起试一试的建议,安迷修点了头,前者高兴的在他脸上吧唧了两大口,然后拿起平板网上买房下单结账一气呵成,接着和安迷修说:“房子都买了,你可不能反悔了。”

  后来这栋别墅的使用频率比雷狮的任何房产都高,房间被布置的充满生活气息,此处完全成为了两人的据点。就连放寒暑假安迷修都不愿意回家,乐于捕捉偶尔会出现在这里的野生雷狮。哪怕这栋别墅的地理位置不尽如人意,既不离学校近也不离雷狮单位近,但两人仍是乐此不疲的往回跑。

  雷狮锁了车,指纹认证打开铁门,又掏钥匙开了大门,终于见到了虽然不愿意承认但却是心心念念的人。

  安迷修彼时正躺在乌金木沙发上看剧,已经是早夏了,他穿得不是很多,上身短袖下身短裤,白净光洁的小臂、小腿全在外边露着,听到开门声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,张开手臂笑着和男友讨要抱抱。

  “多大人了还抱,你腻不腻歪。”雷狮按住他的脸把人按回了沙发上。

  “你都不黏我了…”安迷修佯装失落的说。

  雷狮也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松软的沙发颠簸了几下,他凑近安迷修的耳朵沉声道:“我现在要是碰你,就不只是抱抱那么简单了。”

  “……!!”安迷修捂住耳朵,满脸通红。

  “做饭了吗?”雷狮假装没看到脸红的像猴屁股的某人,松了松领带,把西装外套脱下来随意扔在一旁。

  “做了。我从酒窖里拿了瓶罗曼尼,布置了烛光晚餐,保证你能在家吃到米其林大餐的味道。”安迷修一提到做饭来了兴致,语气里满是邀功请赏。

  “那我的水呢?”雷狮每次回家都渴的不行,他嫌饮水机的水难喝,在公司都不怎么喝水,回家就牛饮。约定俗成的规矩是安迷修每次回家都为他准备杯白开水。

  “诶呀我忘了!等着,我去给你倒。”安迷修穿上趿拉板吧嗒吧嗒跑厨房去倒水,手机落在了沙发上,雷狮看人儿消失在拐角,一把抓过手机自信满满的输入自己生日解锁,他倒要看看安迷修给他准备了什么。

  ……没想到居然解锁失败。

  雷狮皱紧眉头,再次输入,依然显示密码错误。

  “what the fxxk?”这把人支开不就没意义了吗?他们两个的手机密码是一起设置的,分别是对方的生日,结果安迷修这厮居然敢擅自改密码,雷狮不由得怒火中烧。

  “啊啊——!雷狮你在干什么啊,别动我手机!”倒完水的安迷修一个箭步冲过来,把手机抢回来,又把杯子塞给雷狮。

  “你竟然改了密码?!”

  “就是因为知道你会偷看才改的啊!”

  “我想知道你给我准备的礼物是什么,那么神秘。”

  “你现在就想知道?”安迷修眼神飘忽,十分不好意思的样子。

  “明天知道和今天知道有什么区别,早晚的事,快告诉我。”雷狮显得不耐烦的样子。

  “告诉你了不准笑话我。”安迷修背过身去里屋取行李箱,接着在雷狮的目光下拿出资料袋,把里面薄薄的一张纸递给雷狮。

  那是安迷修在雷氏集团的实习许可证。

  怪不得最近人事部门主管卡米尔看他的眼神那么微妙,好像有话想和自家大哥说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

  “虽然我不知道去你们公司实习好不好,但是本来没和你交往之前我就是打算去的,所以唔…”安迷修说不下去了,因为雷狮栖身吻了过来,剩下的话全都泯灭在这一吻里。

  4.

  等人睡着后,雷狮蹑手蹑脚的从卧室出来。

  安迷修送给他的礼物真是特别又惊喜,雷狮以前总是吹枕旁风让他毕业来自己公司上班,但是他知道安迷修脸皮薄,肯定不愿意搞办公室恋情,没想到这次敢直接把实习证书亮出来,想必下了很大决心。

  所以,他的礼物也不能掉链子,他决定借助强大的互联网看看别人都是怎么过纪念日的。

  他在Google输入关键词“纪念日礼物”,搜索显示呼声最高的是自制音乐相册或DIY情侣点滴记录书籍,这东西制作起来耗时耗力,他哪能一晚上做出来?无情pass这一项后,建议开始五花八门起来。

  情侣T恤?衣柜里一堆。

  戒指?现在送了求婚时送什么?

  xing爱玩具?他暂时还不想和安迷修分床睡,这玩意送出去他肯定他们两会有一人去睡沙发。

  香榭丽尔的落叶?配文是礼物不需挑最贵,只要香榭的落叶。天哪从法国摘来的一罐叶子居然能卖六十多块?太不明所以了,安迷修肯定不会要。

  等等?安迷修说不准会喜欢这种自己认为意义不明的礼物,从以前开始他就对微妙的事物莫名执着,但不是这些叶子,雷狮关掉电脑,扯出一个笑容,他知道送什么好了。

  第二天一早雷狮打了几个电话,安迷修睡的死没听到他都说了什么,只觉得被窝空空的不舒服拦腰抱住坐在床沿的雷狮,在梦中无意识的蹭来蹭去。

  雷狮看着安迷修恬淡的睡颜打了个哈欠,既然事已办完他觉得睡个回笼觉也不是不可以。

  他们一觉睡到了十点多,安迷修的尖叫把雷狮吵醒,雷狮起床气大,抡起枕头拍安迷修脸上。

  “一大早就听你打鸣,你是鸡吗?”

  “雷狮不早了,都这个时间了,我们的纪念日约会要泡汤了呜呜呜。”

  雷狮这才想到今夕何夕,他不满的揉了揉黑发起床和安迷修一起换衣服。

  “去哪玩?”以往约会计划都是安迷修定,雷狮挤不出美国时间规划这些,所以雷狮一如既往这么问。

  “我打算今天把我们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都走一遭。”

  这确实是安迷修会做出来的事,因为他就是强行浪漫·仪式感小王子。

  5.

  他们先到电影院看了场电影,是最近热映的一部,讲述的是关于几对少年少女青春期烦恼、友情、恋爱的故事。

  雷狮只有在这时候才会感叹自己和安迷修有代沟,他虽说刚过而立之年,但是告别校园生活已经很久,对这些情啊爱啊的故事完全提不起劲。安迷修倒是被感动的稀里哗啦。

  首先来到电影院的理由很简单,这是雷狮第一次约安迷修出来的地方。那次选了雷狮爱看的电影,惊悚悬疑题材,把某安姓男子吓了个半死。

  接着他们来到了游乐园,这是雷狮和安迷修第二次见面的地方。

  安迷修在这里打工扮鬼,六一雷狮带小外甥去鬼屋玩,小外甥有低血糖又被吓直接昏了过去,这时候浑身缠满绷带的一只好“鬼”窜出来给了雷狮一条士力架,那只好“鬼”便是安迷修。

  以前打工都没能在这里好好玩上过一次,现在安迷修看到什么都想玩一玩,从旋转木马到海盗船,拉着雷狮全来了一遍,两人对尖叫系抵抗力都挺高,倒是没出现狂吐不止的现象。

  最后的目的地是一家日料店。

  “你记得这家日料店吗?我当时发他们店的传单。”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安迷修问。

  “然后你硬塞给了路过的我一份,还说什么‘拿一份传单送你一个男朋友’,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店。”

  “那是我们几个打工仔想出来的注意,这年头传单都不好发,路人不愿意收,我们就想我们几个颜值也不低,发传单的时候搭配点骚话,没准能撩到些妹子进店。”

  安迷修莞尔一笑,“没想到撩到了你。”

  “不然呢?你还想撩谁?说来听听,我打爆他的头再打爆你。”

  “撩到你就够啦,你怎么那么暴力!”

  两人吵闹着驱车到了凹凸日料店,没想到一年前还热闹非凡的店现在一个人都没有,卷帘门放了下来,门上贴着出兑信息,原来这家店已经黄了。

  “什——怎么会这样!?他家店我吃过,很好吃,我一直想带你来吃一次呢。”安迷修失望的呆毛都垂了下来,雷狮的笑声却在这时在头顶响起,安迷修抬头发现雷狮手里正捏着一张纸,而那张纸格外眼熟。

  “凹凸日料店盛大开业!前菜、刺身、烤肉一律半价!!”

  这是,这是当时自己给雷狮发的传单!

  “你怎么会有?”安迷修喜上眉梢,他凑到雷狮身边两眼放光。

  “虽然店是凉了,但是回忆还在这里。”雷狮晃了晃那张纸补充道:“既然你送了我一张纸作为礼物,我也得礼尚往来啊。”

  “雷狮这太浪漫了,我…想不到你这么有心,天哪我要哭了你转过身去不要看。”安迷修把胳膊挡在眼前,声音都带上了哭腔。

  看吧,果然安迷修就是会在微妙的地方被感动的类型。

  “安迷修你也太好嫖了吧,送你一张纸都能哭。”

  雷狮拦过安迷修的肩膀,哥俩好似的走进黄昏里,已经夕阳西下了。

  6.

  至于那张传单的来历,其实十分普通。

  那不是雷狮特意留下的,只是整个公司的人都爱订外卖,他那天带回来的传单顺手扔办公桌上,保洁在打扫的时候将它和其他外卖传单放在了一起。

  雷狮昨天晚上就猜到安迷修可能会带他来这里,早起打电话一问店已经黄了,雷狮于是派人把传单送到了家里,等安迷修带他来这里发现店倒闭了的时候拿出来作为惊喜。

  不过这件事,雷狮决定还是不告诉他了。

  -END-

评论(5)
热度(5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你拉着我的手,到好远的以后